李佳芬代打出席拜天公 唯一心願「國泰民安、老百姓安居樂業」

▲李佳芬拜天公。(圖/記者吳奕靖攝)

▲李佳芬出席左營靈霄寶殿天公廟祭天大典。(圖/記者吳奕靖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12日晚間11時起正是傳統習俗中的元月初九天公生要拜天公,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也代為前往左營靈霄寶殿天公廟參加祭天大典,並擔任主祭官。李佳芬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老百姓能安居樂業,並表示從政者的目標其實也只有這個。

韓國瑜的行程滿檔,從春節期間的發紅包到初九天公生,各地廟宇皆盛情邀約,先前已由女兒韓冰代打現身鼓山代天宮發紅包,12日晚間左營靈霄寶殿天公廟的祭祀大典也由妻子李佳芬代為出席。

祭祀大典中由李佳芬擔任主祭官,與其他主祭一同參拜。李佳芬表示,每當參與祭拜,前面幾句「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老百姓安居樂業」最令她動容,而她此次參拜也是祈求這些,因為這也是從政者唯一的目標。

另外,李佳芬還提到,由於廟方邀約真的太多,大家都非常的熱情,但是時間真的很有限,因此決定與市長輪流出席拜天公,「但還是有跑不到的地方,真的是很抱歉!」

【更多新聞】

►►高雄拆橋第一彈 李四川16日將率隊開拆青海陸橋

►►高雄市府添大將!葉匡時宣誓就職 首要任務「貨出去錢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