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機率只有萬分之2.6 新港奉天宮連2年抽到同支國運籤

▲▼ 新港奉天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新港奉天宮由何達煌董事長抽出今年國運籤,他表示算是中上籤,表示台灣經濟會好轉,希望台灣領導人敞開心胸。(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新港奉天宮依例於大年初四由董事長何達煌率領董監事、信眾一同焚香恭迎開臺媽祖及列聖尊神在鐘鼓齊鳴聲中,完成「接神」儀式,同時也順利抽出國運籤,今年由開臺媽祖指示的國運靈籤是60籤的第十四簽(丙寅) 「財中漸漸見分明,花開花謝結子成,寬心且看月中桂,郎君即便見太平」,算是中上籤。而六畜籤連兩年都抽到同一特定籤的機率是三千八百四十四分之一,約萬分之2.6。

▲▼ 新港奉天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8日上午先由廟方人員從神房恭請聖筊及聖籤出來,由董事長何達煌擲筶抽出「國運」籤,接下來陸續由董監事擲筶抽出人口、早冬、晚冬、商業、工業、六畜等項目,預卜新年國運、工商等各行業的運勢,公籤張貼在廟口,提供士、農、工、商等各行業未來運勢參考。

▲▼ 新港奉天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表示:新港奉天宮開臺聖母非常靈感,今年「國運」籤是中上簽,雖然抽了8隻聖籤,擲筊過程中,新港媽祖非常的開心,也選出第十四簽, 顯示台灣的經濟會日漸好轉,也希望台灣的領導人可以敞開心胸,任何事情都可以順利進行,過了中秋,更有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益。

▲▼ 新港奉天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其他新聞】

華航機師罷工 陳其邁:勞資雙方須理性讓事件和平落幕

北港朝天宮抽國運籤 人口籤「龍虎相會」要「以和為貴」

噁男嗑藥後狂偷4套內褲 被逮竟辯:我偷好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