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角逐2020總統大選? 孫大千點出6道關卡

▲▼柯文哲出席「2019臺灣年味在臺北」榮濱商店街走街。(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2020總統大選熱門人選,是否參選備受政壇關注。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8日在臉書指出6道關卡。

孫大千認為,柯文哲角逐2020總統大選,會有6道關卡,第一,柯文哲的民調支持度,是否仍然保持壓倒性的優勢領先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第二,柯文哲能否順利從現在所扮演的「政黨的批判者」,轉型為「政黨的領導者」,同時被無色選民接受和認同?

孫大千提及,第三,柯文哲所組成的新政黨,能否囊括國內各界重量級的菁英,而不是臨時拉人湊數?一方面補強陸戰組織的不足,另一方面改善當前一人獨木難撐的狀況;第四,今年年底,柯文哲所組成的新政黨是否會在全國各個選區推出人馬參選區域立委?

孫大千提到,第五,柯文哲的「執政團隊」能否展現讓民眾相信的治國能力?第六,柯文哲能否維持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良好情誼?至少取得韓國瑜同意不在年底總統大選時,堅定地站在柯文哲對立面的默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