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完晚餐下一秒超悲劇 暖警只靠1根鐵絲神救援!

機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鑰匙掉在面前卻撈不到。(圖/示意圖/達志影像,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白姓男子日前吃完晚餐正準備騎車回家時,機車鑰匙竟然從小小的孔洞中掉進水溝內,且搬不開水溝蓋,又無法伸手進入孔洞內撈取鑰匙,完全急壞了。幸好員警到場幫忙時,靈機一動向附近工地借了一根鐵絲,果然順利勾出鑰匙,讓騎士相當感謝。

第五本分局文昌派出所警員張忠進、邱椿凱等人接獲民眾報案,白男在崇德路與北平路口餐廳,用餐完後要回家時,掏出鑰匙卻不慎掉落,好巧不巧還從小小的孔洞掉進水溝,他搬不開水溝蓋,又無法伸手進入孔洞內撈取鑰匙,急得像熱鍋上螞蟻。

機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員警先持手電筒觀察水溝內鑰匙掉落位置,發現水溝水流緩慢,應不至於沖走鑰匙,正好旁邊即是捷運工地,因此靈機一動向工作人員要了1根鐵絲,拉直後改製造成長勾,放入水溝孔內嘗試勾取,果然順利勾出鑰匙,解決民眾燃眉之急。

白男大讚警方貼心服務,對於自己不小心造成浪費警力資源表達歉意,員警表示為民服務為份內之事不足已掛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