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特價爆乳洋裝! 她穿上傻眼...「高衩開到肚子」私處全被看光

▲▼ 高衩開到肚子的黑色洋裝。(圖/翻攝自twitter/@bethanie_nicola)

▲下襬高衩竟然直接開到「肚臍」。(圖/翻攝自twitter/@bethanie_nico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購熱潮」幾乎是人人不可擋!英國21歲貝瑟妮.摩爾(Bethanie Moore)在網路上購買一件「特價66折」的長袖黑色洋裝,原以為可以像網站女模特一樣性感,沒想到當她穿上後,直接露出私密處,根本無法穿出門,氣得在Twitter上發文討公道。

據《太陽報》報導,摩爾上個月在「PrettyLittleThing」網購網站購買一件原價15英鎊(約新台幣600元)、最近以10英鎊(約新台幣400元)特價出售的黑色洋裝,沒想到這件原本標榜的「爆乳開高衩」洋裝,當摩爾一穿上,雖然有爆乳,但下擺的高衩竟直直開到肚臍,私密處一覽無遺。

摩爾表示,這件洋裝跟在網路上看到的完全不同,網站女模特穿的尺碼是6至8號,而一般英國女性穿的尺碼是12號,因為知道自己要穿比較大的尺碼,而且很多網購通常都會有尺寸不對的問題,所以最後下訂了14號,沒想到穿起來竟還是如此傻眼。摩爾更強調,自己買的尺碼絕對沒有錯,她拍下照片上傳至Twitter,並標記「PrettyLittleThing」要求一個合理的解釋。

▲▼ 高衩開到肚子的黑色洋裝。(圖/翻攝自twitter/@bethanie_nicola)

▲標榜的黑色「爆乳性感高衩」洋裝。(圖/翻攝自PrettyLittleThing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