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背就挫賽了!「打麻將10大禁忌」悲劇曝光 網驚:看書也不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眉角這麼多!!!!

▲▼麻將、麻將桌、打麻將、搓牌、三缺一、賭博、博奕。(圖/記者錢玉紘攝)

▲達人分享打麻將禁忌,想胡牌千萬要避開啊!(圖/記者錢玉紘攝)

記者曹悅華/採訪報導

過年就是要打麻將,不過打麻將禁忌百百種,你都搞清楚了嗎?《ETtoday新聞雲》這回採訪到牌齡超過二十年的麻將老手,他提醒想摸兩圈的朋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唯有在眉角上多加注意,不輕易觸碰十大禁忌,才能把把開胡,自摸到手軟!

記者會空檔看書。(圖/記者洪偵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牌的時候要避免人在後面看書。(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1.不能拍背

因為運氣會被拍到「背」,根據實測,不可信其無。

2.不要在背後看書

因為在背後看書就會「輸」,不可信其無。

3.北風別對著自己

因為北風代表「背」,對著自己運氣就會不好,不可信其無。

4.不要隨便過水

有些民眾會想要過水,達人提醒能胡就胡不要貪自摸,以免運勢因為過水都過掉了,不可信其無。

睡覺穿內衣。(示意圖/記者曹悅華攝)

▲達人警告,打牌前別接近女色。(圖/網友提供)

5.勿接近女色

達人表示,只要當天接近女色,或是前一天晚上「處理」,尤其是「闖紅燈」,就會衰到爆炸,不可信其無。

6.趕時間不賭

因為「財不入急門」,太著急反而無法專心打牌,不可信其無。

7.連莊不能離開位子

連莊去上廁所不僅會讓自己衰,亦會害到同桌牌友,不可信其無。

8.精神不佳不賭

想要打出好牌,保持精神良好是很重要的關鍵,可以藉由多喝水或是吃些醒腦食物(黑巧克力、香蕉等)提神,不可信其無。

9.打之前不能剪指甲

不只剪指甲,刮鬍子、剪頭髮也母湯,會把運氣剪掉,不可信其無。

10.不要想靠打牌致富

過年小賭怡情,大賭傷感情,不可信其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