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都會公園「轎車冒出詭異煙霧」 近看驚見人夫昏迷後座

▲▼人夫與妻子發生爭吵,一時想不開。(圖/記者林姸君翻攝)

▲人夫與妻子發生爭吵,一時想不開。(圖/記者林姸君翻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郭姓男子日前將車停放在都會公園停車格,且排氣管還連接到車內後座,導致整台車煙霧瀰漫,被路過民眾看見報警處理。警方表示,郭男一時想不開才會輕生,所幸送醫後已經無大礙。

警方指出,郭姓男子(38歲)被發現時已經昏迷在後座,經員警陳志宗、梁瑛泓及消防人員與民眾合力抬出,將人帶上呼吸氧氣設備急送台中榮民總醫院。

警方調查,郭男與妻子發生爭吵才會一時想不開,跑到都會公園發動車子引廢氣輕生,幸好有民眾以為是事故車機警報案、順利拯救一條生命。

另外,救護當下郭男母親正撥打電話著急找人,在員警告知下前往醫院探視兒子;郭男也在母親的安撫下,情緒逐漸恢復,返家休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耳邊發出「交歡呻吟」趕走嬰靈! 住持神壇前摸信徒下體1分鐘

國小女童哭「很噁心,不想回家」 揭姑丈性侵5年:前一天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