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先轟動!東京全新「唐草飯店」5月開幕 交通神便利 

點評:很美欸!!

▲▼日本唐草飯店。(圖/業者提供)

▲東京全新唐草飯店將在5月開幕。(圖/業者提供)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東京新選擇!2016年開始於日本關西、日本不動產綜合服務商巨頭財馬科斯集團(XYMAX GROUP)旗下「唐草飯店」(KARAKSA HOTELS Corporation),今年(108)將首度跨足東京,預計於5月1日、7月8日開設兩家飯店,分別是唐草精選飯店東京銀座店及唐草飯店東京站店。

據日本政府観光局統計,2018 年訪日遊客首度逾3000萬人次、達3200萬人次,較前年增長8.7%,唐草飯店瞄準外國觀光客,目前已成立五家飯店,由於房型多元,設有家庭連通房,成立不到三年,已成為台灣旅客熱議連鎖飯店,目前飯店內觀光客入住比例高達90%。

唐草飯店表示,其觀光客入住比率高達90%,且過去赴日的觀光客喜愛「爆買血拼」,但這種風氣逐漸降溫,改為追求「文化·體驗性消費」。在此趨勢轉變下,日本飯店順勢求變,以「價值銷售」替代「價格銷售」,為旅客提供住宿以外的「文化傳播附加價值」。

▲▼日本唐草飯店。(圖/業者提供)

▲房型相當多元。(圖/業者提供)

業者說明,預計5月1日開業的唐草精選飯店東京銀座店,是唐草集團的全面豪華升級 系列,客房全部為大面積的雙床雙人房及單床雙人房(達26至43平方米),大面積採光。還設有房客的專屬酒吧,帶來獨一無二的尊榮感受。

飯店位於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銀座商圈,靠近代表日本傳統藝的歌舞伎座,附近的皇居和浜離宮也非常適合散步。距離飯店最近的車站是作為東京交通樞紐的新橋站,可以非常方便快捷去往東京市中心及郊外各處景點。

至於預計7月8日開業的唐草飯店東京站店,毗鄰日本交通核心東京站(徒步約5分鐘),可直接利用新幹線及巴士總站在內的多條線路;同時靠近皇居及日本橋老牌商圈,是赴日旅行住宿首選之地。

飯店有151間客房,其中雙床雙人房43間,三人房94間,其中40間為兩室房門相連, 可自由組合成最多可容納6人入住的連通房。此外還配備了好萊塢雙床雙人房、4~6人的日式家庭房等各類房型,以滿足住客的不同需求。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