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焢肉飯邊摸!「金髮摳摳哥」貼背襲OL臀5分鐘 網怒:這樣也爽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溪湖一名金髮男子30日在小吃店吃中餐的時候,居然靠近後方的OL,起初以為他是要偷錢,沒想到竟是「摳屁股」性騷擾,整段誇張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上傳至網路。許多網友看完後都封金髮男是「彰化摳摳哥」,直呼「這樣也爽」。

▲▼彰化摳摳哥。(圖/東森新聞)

▲▼彰化摳摳哥。(圖/東森新聞)

▲▼彰化摳摳哥。(圖/東森新聞)

▲金髮男性騷擾女子過程全被錄下。(圖/東森新聞,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到,金髮男先是到料理台拿飯,接著坐下,但椅子卻不安分的往後挪,趁機偷摸OL的屁股第一次,然後再低頭吃幾口飯,過沒多久又開始左顧右盼,趁人少時左手往後伸偷摳女生的屁股,最後甚至整個背都貼上被害女子,結果遭對方喝斥,全程大約5分鐘。

沒想到金髮男被抓包後還不斷狡辯,甚至跟OL大聲吵架,引來店員注意。對此店家表示,對男子沒有印象,不過他跟警方表示自己是常客;而被騷擾的女客人之後沒有報警,當下便當只吃一半就走了,之後會加強注意,避免類似事情發生。

▲▼彰化摳摳哥。(圖/東森新聞)

▲金髮男左顧右盼,等待下手時機。

▲▼彰化摳摳哥。(圖/東森新聞)

▲被抓包還跟被害人大聲吵架。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那個手給他剁掉好嗎」、「這能給她什麼樣的滿足」、「還以為是在跟後面的要小抄,
答案啦快啦」、「摳一摳會有錢幣跑出來」;另外也有網友指出,「該名金髮男神智狀況不太好,家人知情後表示會多看管,造成民眾困擾非常抱歉,會多加留意。」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光!單車伯「鬼牽式」詭衝快車道 遭油罐車輾斃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