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幫吃光「剩下的麵」說12字!她想問兩種可能 網分析:他喜歡妳

▲▼山下公園主打橫濱家系拉麵。(圖/記者陳建竹攝)

▲原PO想問「通常男生會只是不想浪費食物,去吃女生剩下的食物嗎?還是有好感的才會?」(圖/示意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對女生說這12個字有曖昧嗎?一名女網友麵吃不完,被一名男生朋友看到叫她吃掉,「我說吃不下,他就拿起來吃光光。」她列出2種可能請問大家意見,第一,不想浪費?第二,對特別的人才會這樣?她好奇說,「男生就算餓,是誰吃剩的都可以吃嗎?」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想當初我也為一個女孩吃剩下的牛肉炒麵,現在她已是我老婆。」

原PO今天(31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通常男生會只是不想浪費食物,去吃女生剩下的食物嗎?還是有好感的才會?因為我覺得我們沒什麼曖昧,他有這個舉動讓我嚇一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平常對我講話很不客氣且愛虧我,打鬧那種朋友,說請我吃飯也說只能吃1、200的。吃完他說『妳要多吃點,不然抱起來太瘦』,這句有曖昧嗎?我聽到有點嚇到,還是他的意思是『我未來的男友』抱起來會太瘦?」

▼有網友認為,原PO的友人應該對她有好感。(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戀人,曖昧。(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此,有網友問「他沒女友?跟妳很好嗎?曖昧?」原PO回答「他沒女友,跟我是打鬧朋友,就是互虧互噹互酸那種。我感覺沒曖昧,因為他有過講話尖酸刻薄到我認真生氣,但他馬上打來很緊張的認真道歉,說以後不會這樣了,算是有在意我。」該網友看完認為「那算他喜歡妳」。

也有男生分析,原PO的友人應該對她有好感,加上還沒吃飽不想浪費食物,「我以前也常幫女同學吃沒吃完的,重點是自己不用點太多,又可以吃飽。但前提是有好感啊,不然那可是有唾液的耶?女神的唾液都是甜的。」

其他人則有不同看法,「想當初我也為一個女孩吃剩下的牛肉炒麵,現在她已是我老婆」、「不喜歡對方不會把她吃剩的東西吃掉吧,這樣吃很多口水耶」、「不一定的,我有一個好朋友也是這樣,單純就是朋友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