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軍」陳思宇慘敗 梁文傑:年輕族群難認同

▲▼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思宇選前之夜,陳思宇進場並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柯家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以9689票慘敗,得票數遠輸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的38591票,以及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的31532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年輕族群難認同陳思宇。

梁文傑28日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談及台北、台中立委補選。梁文傑直言,柯文哲的支持者以收入還不高的年輕人居多,但陳思宇的品牌特質與柯文哲差距太大,支持者欣賞柯文哲,但不會欣賞陳思宇,因為陳思宇是政三代小公主,年輕族群難認同。

梁文傑指出,立委補選和一般大選不同,以士林、大同區來說,何志偉在士林區大贏,顯示何的家族在士林區很扎實,加上士林選票人口較多;至於大同區,何志偉與陳炳甫維持平盤;因此,即使柯文哲在士林、大同區很強,但柯文哲是網路票,只有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的仍無法撼動兩黨。

梁文傑認為,何志偉獲勝,但陳炳甫在藍營鐵票倉大同區沒輸,因此,「綠色選民基本上還沒回歸民進黨」;另外,即使「柯家軍」陳思宇在北市立委挫敗,但「我不覺得柯文哲被打敗」,因為陳思宇是品牌問題,從柯文哲一推出就無法將人氣轉到她身上,但不代表柯文哲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