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央視春晚電視、手機全包 攜手「百度+抖音」首次跨媒體傳播

▲▼2018年央視春晚海內外收看觀眾總規模達11.31億。(圖/中新社)

▲2018年央視春晚海內外收看觀眾總規模達11.31億。(圖/中新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年節將至,豬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備受矚目。大陸中央廣播電台25日透露,最受關注的語言類節目將緊扣民生熱點,更「接地氣」;今年還將攜手百度和抖音,首次實現跨媒體傳播。此外,不只在大陸網站,《ETtoday新聞雲》也將在網路全程直播央視春晚熱鬧現場,讓觀眾體驗年節氛圍。

據《中新社》報導,大陸中央廣播電台表示,今年央視春晚將以「奮進新時代、歡度幸福年」為主題,在歷年來最受期待和關注的相聲、小品節目上也實現突破。據悉,今年的語言節目將集結全國喜劇界編、導、演的最強陣容,緊扣民生熱點,更加接地氣。此外,語言節目的演員陣容十分強大,聚集了相聲新生代演員、脫口秀人氣演員、影視演員以及喜劇實力派演員。

在歌曲節目上,將分為中國夢歌曲、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歌曲、經典老歌、年味歌曲,健康向上的美聲、民族、流行歌曲等類別。舞蹈方面則匯集了年俗舞蹈、廣場舞、芭蕾舞、街舞、少兒舞蹈等多種舞蹈形態。

戲曲節目方面將以京劇為龍頭,以豫劇、越劇、黃梅戲、粵劇等四個地方劇種為主幹,一流名家和優秀演員均將登台亮相。魔術節目將以「融合、互動」為理念,魔術師通過貼近生活的日常物品,以「小而美」的表演展現魔術之神奇。

▲▼ 2018央視春晚。(圖/央視網)

▲2018央視春晚中,容祖兒和周渝民在開場節目獻唱。(圖/取自新浪娛樂)

2019年央視春晚將首次實現全媒體傳播。今年春晚聯合百度公司與字節跳動(抖音),在手機看春晚的同時,繼續以創新大小螢幕連動方式,為晚會增添聯歡氛圍。此外,在大受歡迎的紅包互動環節,在形式上有新突破,觀眾只需通過百度APP,用手機看春晚的同時,就有機會獲得不同類型的紅包驚喜。

▼2018年央視春晚。(圖/中新社)

▲▼2018年央視春晚海內外收看觀眾總規模達11.31億。(圖/中新社)

央視春晚還以「幸福又一年」為主題,在「春晚」抖音官方賬號上發起一次覆蓋全球的新媒體行動,使用者可以短影片記錄春節期間的小確幸、大美好,實現全球華人的大聯歡。

●想看2019央視網路春晚直播請點我

►►百度進攻央視春晚灑「86億紅包」 下重本搶移動支付市場 

►►北京衛視春晚邀楊冪+唐嫣! 力壓湖南台被封「最受期待」

►►「5G網路4K直播」進攻2019春晚+兩會 商用計劃全面展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