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高中生偷嚐禁果 廁所產子竟把嬰丟棄路邊

▲女高中生未婚產子,將嬰兒棄置路邊,桃園檢方予以緩起訴處分,但另需參加3場法治教育課程。

▲女高中生未婚產子,將嬰兒棄置路邊,桃園檢方予以緩起訴處分,但另需參加3場法治教育課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女高中生偷嚐禁果懷孕生子,唯恐家人責備竟在家中廁所產子後,將新生嬰兒以毛毯包裹置於紙箱內,棄置在鄰居住處旁的小路邊,幸鄰人聽到嬰兒哭聲報警循線查獲,桃園地檢署以郭女坦承犯行、深表悔悟,且還在就學、經此教訓應知戒慎,予以緩起訴處分,但另需參加3場法治教育課程。

桃園地檢署調查指出, 時年18歲的郭姓高中女學生,在去年8月31日凌晨在自家廁所產下一名男嬰,因未婚產子害怕被家人責備,竟以毛毯包裹男嬰後,置於紙箱內,再將紙箱棄置於鄰居住處附近的小路邊,當時曾姓鄰居還未就寢,聽到嬰兒哭聲立即外出察看後報警處理。

案經警方循線查獲郭女到案,郭女坦承犯行並深表悔悟;檢方考慮她還是高中在學生,且係因擔憂未婚生子遭父母責罵,才將嬰兒棄置路邊,其行為為實屬不該,又因她並沒有前科,目前男嬰也由她的父母親帶回照顧,健康情形良好等,今予以緩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