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得比別人好 任正非:華為的產品讓人不想買都不行

▲▼任正非受訪中提及華為的未來規劃。(圖/人民日報)

▲任正非在受訪中提及華為的未來規劃。(圖/人民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近日這一連串華為所遇到的事件,華為創始人任正非17日表示,其實外面的變化「對我們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因為我們有信心,我們的產品做得比別人都好,讓別人不想買都不行」;五年後,華為的年銷售收入還會比今(2019)年多出一倍多。

據《人民日報》報導,在約1個半小時中,仁正非針對了女兒孟晚舟、網路安全、5G、國際業務等熱門話題,與媒體進行了深度交流溝通,任正非指出,他希望透過採訪,給社會傳遞一種信心,「其實我們沒有遭遇多大困難,你可能沒參加過我們的內部會議,開會都是群情激昂的。」

「我們不是完全倉促、沒有準備的來應對這個局面」,任正非表示,「我們今天可能要碰到的問題,在十多年前就有預計,我們已經準備了十幾年。」談及下一步的發展,他也回應,今年的收入增長速度可能會放慢,估計增長不會超過20%,但未來五年「我們將大量投入研發費用,做全世界最好的網絡;五年後,年銷售收入可能比今年多一倍多。」

關於網路安全問題,任正非表示,要將信息安全和網路安全區分開來,現在混淆在一起了,華為30多年來在170多個國家、為30多億人提供了網路服務,有良好的安全紀錄。

「把網路安全和隱私保護作為公司的最高綱領」,華為總裁辦2019年時001號電郵講話中指出,即任正非給全體員工的一封信。任正非還強調,這是永久的要求。」

據了解,華為2018年已和全球領先運營商簽定了26個5G商用合約,1萬多個5G基站已發往世界各地,全球160多個城市、世界500強企業中的211家,都選擇華為作為數字化轉型的夥伴;此外,華為的智能手機出貨量也超過2億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