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簡訊曝光!嬌嫩人妻爆偷吃 激戰後傳訊小王:第一次在浴缸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蔡男不僅偷吃人妻,還和對方互傳鹹濕簡訊。(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蔡姓男子在認識王姓人妻後,3度到對方家中和摩鐵偷情,還互傳鹹濕簡訊「昨晚老公的香蕉很硬」、「非常的濕」、「不是讓老婆也舒服到?」、「老婆一直高潮迭起哦…」等語,而王夫發現後,不甘綠光罩頂氣得提告。對此,桃園地院認定蔡男通姦3次,因此各判他5月徒刑,合併執行1年。

判決指出,蔡男明知王女已婚,卻還是和對方發展出婚外情,兩人3度在家中、摩鐵通姦,還互傳曖昧的鹹濕簡訊,「昨晚老婆忘記在上面了」、「早上硬嗎?」、「不是讓老婆也舒服到?」等語,讓王夫氣得對兩人提告妨害家庭。此外,這些誇張簡訊也成了兩人通姦的鐵證。

法院審理時,王夫心軟對妻子撤告,而蔡男則辯稱,並沒有和王女偷情,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而訊息內容也只是在開玩笑。對此,法官認為,兩人的對話內容煽情,明顯與男女性事有關,因此認定兩人通姦3次,依法判蔡男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

【其他新聞】

監視器全都錄!小三闖人夫家偷情 脫內褲「女上男下」:只有磨蹭

虐嬰堂姊自詡「皇后娘娘」曝:經不起兇 狂轉星座文遭網酸:XX座五告衰

影/虐嬰4米蟲小琉球賴帳上萬 堂姊2個月後「爽遊金門」嗆當地人:挖你眼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