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護理師」拒加入家族事業! 準婆婆嗆:愛享受,吃不了苦

▲▼愛情,情侶,男女,劈腿,分手。(圖/翻攝自pakutaso)

▲會想加入另一半的工作嗎?(圖/翻攝自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沒過門就有婆媳問題?一名網友透露,朋友家開資源回收場,平均一年收入有300萬,朋友媽媽希望朋友的女友在婚後可以辭去護理師工作,幫忙家族事業,也會給女友薪水,不過女友不願意,導致朋友卡在中間很為難,最後論及婚嫁的兩人就這樣分手了,「大家覺得誰比較有理呢?」

原PO在PTT女版(WomenTalk)表示,朋友女友(以下簡稱女友)在診所當護理師,雖然要輪班,但作息已比醫院護理師正常很多,與朋友已經論及婚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較支持婆婆?還是媳婦。(圖/翻攝自PTT)

▲原PO發文掀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女友面對媽媽一開始提出「婚後幫忙家族事業,節省人力成本、減輕負擔;年輕人在這行做不久,常常找人很麻煩」的建議,原本做過一段時間,但仍比較喜歡護理師工作,所以告訴朋友,婚後還是希望能繼續護理師工作,不過這事被長輩知道後,一致認為「女生愛享受吃不了苦」,女友事後有察覺朋友家人態度變差,因此和朋友抱怨。

原PO指出,媽媽覺得女生只知道享受、不想幫先生,「十之八九不是好的賢內助」;女友卻認為還沒結婚態度就這麼差、還要看人臉色,「真的結婚怎辦?」還沒成家的朋友卡在中間像夾心餅乾,每天工作累半死,還要為小事吵架心很累,最後因為女生沒有妥協,這段感情以分手收場。

▲少女被發好人卡。(圖/取自免費圖庫PhotoAC)

▲女友知道被說「愛享受吃不了苦」後,因此和朋友抱怨。(圖/取自免費圖庫PhotoAC)

對此網友一致表示,「還好女友逃的快!還算聰明」、「婆家根本慣老闆吧」、「我學妹為了愛情進入對方家族事業,結果連員工都欺負她」、「分啊 男方媽媽說要節省人事上開銷,那是打算給女生多少薪水?家裡有錢又不代表女生可以用XD」、「垃圾慣老闆,年收3百請不起人喔」、「當護理師也會被說愛享受,這個家庭真可怕」、「絕對不要加入對方的事業,男女都一樣」、「這在抓交替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