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批「人品太差」 網友挺潘恆旭「局長,好好教訓他」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貼出報導「不道歉就提告」,網友一面倒力挺提告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貼出報導「不道歉就提告」,網友一面倒力挺提告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一早就在臉書寫下要針對作家馮光遠對自己「人品太差」提告,捍衛公務員在公務門名譽,臉書一發文,短短2個小時之內,就有近千人按讚,網友力挺一面倒留言支持「潘局長,要好好教訓他」。

網友發文幾忽視一面倒,有人留言「告的好,也幫高雄增加經費」,「支持你去告他,可不要心軟」,「為了高雄要硬起來」,也有人送暖給潘恆旭「努力向前,勇者無懼」,「高雄市民全力支持潘局長,加油」,還有人舉出台大代理校長的爭議事件「要向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及校長管中閔一樣,全身鋼骨堅持到底」。

▲觀光局長潘恆旭。(圖/記者宋德威攝)

▲觀光局長潘恆旭。(圖/記者宋德威攝)

但留言當中也有神回的網友,其中有一位李姓網友就留言「連李安都被咬過,請你要好好教訓他」,另外一位董姓網友就說「馮鬥輸吳宗憲,現在還要找人鬥,高雄人支持你,你真的是很拼又很有衝勁的觀光局長」。

面對提告風波,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也特別在臉書貼上《ETtoday新聞雲》報導,也同時留言說「不道歉就提告」,看來得到網友力挺的潘恆旭局長決定要硬起來面對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