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磋商結束! 《環時》老總胡錫進推文:明早同時宣布結果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圖/翻攝自環球網)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圖/翻攝自環球網)

記者蔡浩祥/北京報導

7日開始的中美貿易磋商,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宣布,「我可以確認中美貿易磋商已經結束。相關消息會很快發佈,請稍安勿躁」。《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個人推特(Twitter)發文稱,中美雙方將在明(10日)上午宣布結果

胡錫進推文指出,「據我所知,貿易談判雖然艱苦,但都是在愉快和坦誠的氣氛中進行,雙方都沒有做簡報,因為美國代表團現在飛機上。雙方將於北京時間周四上午同時發佈資訊」。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推文。(圖/截自Twitter)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推文。(圖/截自Twitter)

陸慷坦承,根據雙方達成共識,本次磋商確實延長了,這代表雙方確實想要認真進行磋商。磋商結果如果是好的,不僅對中美都有利,對世界經濟也是一個好消息。

本次磋商,美方由副貿易代表葛瑞許(Jeffrey Gerrish)率領代表團至北京,正式展開面對面磋商,農業、能源、知識產權保護議題成為本次的關注焦點,由於一直未有結論,因此在原訂計畫外的9日也持續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