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救難英雄「捲多角戀」遭埋屍! 兇嫌5年前和小三高調拍婚紗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已婚的王姓救難隊員因和已婚的鄒男、劉女(離婚)的感情糾紛,遭鄒男痛毆致死,並棄屍在南投第九公墓。周旋在王、鄒2男之間的劉女,臉書還有和鄒男高調拍婚紗的照片,兩人甚至還育有一個女兒,但劉女近期卻想和鄒男分手,外加上鄒男的妻子也和他鬧離婚,鄒男一氣之下憤而將情敵王男殺死。

▲▼        救難英雄遭埋屍 兇嫌5年前和小三拍婚紗     。(圖/東森新聞)

▲鄒男曾和劉女高調拍婚紗。(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表示,兇嫌鄒男和妻子、孩子定居在南投,但他另外還在台中市和劉女共築愛巢,對方還為他生下一個女兒,而劉女臉書上甚至還有兩人高調拍婚紗照片。此外,鄒男不爽王男竟然搶了他的女友,憤而在2018年12月18日把王男帶到墓地痛毆、拍裸照,並索討30萬元的精神賠償金,但由於劉女還是打算離開他,外加上鄒男的元配也和他鬧離婚,讓他一氣之下憤而將王男殺死並埋屍南投第九公墓。

▲▼南投公墓棄屍案。(圖/東森新聞)

▲王男遭棄屍廢棄墓穴。

鄒男供稱,行兇當天有先去第九公墓勘查地形,並鎖定一處廢棄墓穴,而他當晚就在王男的車旁邊埋伏,等對方要上車的時候,徒手將人勒斃,並載往公墓棄屍,而警方訊後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相關新聞】

影/抓到了!救難隊員遭埋屍 小三「同居人」下狠手:埋伏勒斃

救難英雄遭埋屍!群蠅飛舞揭「索命4部曲」 曾被押公墓虐打拍裸照

921救難英雄疑陷「粉紅死劫」埋屍公墓 警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