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擦撞機車騎士倒地亡 遺言「撞我的是」...肇逃男曝光

▲男騎腳踏車擦撞機車 機車騎士傷重亡 腳踏車男竟肇逸。(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涉嫌肇逃的騎腳踏車男子,被監視器拍到畫面,警方及家屬呼籲出面說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洪姓鄉民,10多天前騎機車載菜要去屏東市販售,途經屏東市復興路全聯社前,遭一位騎腳踏車男子從左側擦撞,人車倒地受傷,因腹內嚴重出血不治,涉嫌肇事的腳踏車騎士事後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迄無進一步訊息,家屬公布監視器拍下畫面,籲請民眾提供線索,還死者公道。

▲男騎腳踏車擦撞機車 機車騎士傷重亡 腳踏車男竟肇逸。(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涉嫌肇逃的騎腳踏車男子。

萬丹鄉民代洪宗騏說,80歲的洪姓鄉民,也就是他的伯父,去年12月24日清早,一如往常的到菜園裡摘菜後,騎機車載菜要去屏東市中華路販售,由南往北行騎,早上8時59分,途經屏東市復興南路全聯社前,遭一位騎乘腳踏車的男子由機車左側撞擊,人車摔倒,經送醫急救,由於腹部重力撞擊,就醫後送入加護病房不治。

他表示,他的阿伯送醫急救時,意識還很清醒,向家人說「擦撞我的是一名年紀約60歲的男子,操外省口音」,但肇事者在案發後,牽著腳踏車不聽路人喝阻,快速離開現場,消失在巷子中。

警方根據全聯社監視器拍攝畫面,找到涉嫌肇事的男子長相,查訪附近民眾,但沒有人認識該男子,致案情陷入膠著。

洪宗騏說,肇事者騎乘一般腳踏車,不是越野型號,並根據穿著及長相,應該脫不了地緣關係,已過十多天,死者已辦完後事,肇事者依然沒有下文,讓家屬情何以堪。警方表示,會再加強附近查訪作業,冀望早日找到肇事者,依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