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七破案!救災英雄遭小三男友情殺勒斃 凶嫌副業是撿骨師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救災英雄同時也是計程車司機王姓男子遭殺人棄屍埋入公墓,檢警6日宣布破案,鄒姓計程車司機坦認殺人棄屍。警方表示,鄒男因女友跟王男發生不倫戀,以撿骨師(土公仔)為副業的他熟悉地形,才狠下毒手勒斃後再埋入公墓裡。由於今天剛好是王男頭七,破案也讓他得以瞑目。

▲▼涉嫌殺人棄屍的鄒姓男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涉嫌殺人棄屍的鄒姓男子,遭警方移送法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51歲王姓男子已婚並有小孩,2018年卻與同業鄒姓男子的同居女友發生婚外情,同年12月30日晚間,王男返家將車停好後人卻失蹤,其妻與兼任的台中市919救援協會3天後向警方報案協尋,最後5日在南投第九公墓找到王男,卻已遭人殺害,並埋入黃土裡。

檢警調查,王男疑與鄒男同居女友不倫戀,失蹤前就曾遭強拍裸照及勒索,因此鎖定鄒男等多名關係人,晚間將鄒男帶回。鄒男最後坦認人是他殺的,當天晚間他開車去王男家找他談判,一言不合,才將他勒斃,並用車載到公墓,揹到棄屍地點再埋入,全都是他一人所為。但警方並未排除有第2名共犯,除依殺人等罪嫌將鄒男移送法辦外,目前仍在持續調查釐清。

檢警6日在南投殯儀館解剖,王妻到場時說,先生因為感情糾紛,日前曾遭鄒男毆打並勒索30萬。她和先生曾為此大吵。丈夫遭毆後,她曾陪他去到清泉派出所報案,因為她不懂法律,沒完成報案程序。先生失蹤時,她的第一直覺就是遭鄒男帶走,但警方說依據流程只能受理失蹤協尋。由於沒有鄒男擄走丈夫的監視器畫面,所以警方只受理失蹤協尋,但王妻反問,「若你是嫌犯,你要擄人,會找有監視器的地方犯案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