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孫不見外公怒告女兒遺棄 女驚爆7年前公墓棄屍親兒

▲士林地檢署外觀。(圖/記者林煒傑攝)

▲母親到案後語出驚人,聲稱兒子7年前已身亡,遭裁定每天到派出所報到。(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童因屆齡未入學,遭教育系統通報警方協尋,但男童母親卻聲稱兒子給別人了,直到2018年男童外公又到派出所報案女兒遺棄孫子,男童母親未到案遭檢警發拘票逮人,才語出驚人「小孩7年前就死了」。

而該名年約30歲的廖姓母親向警方表示,小朋友7年前過世後,就將男童遺體埋在1處公墓,但對於詳細地點則是不願多說,檢方最後裁定4萬元交保,並要求廖母每天到派出所報到。

而整件事情的起因於2018年7月,男童因屆齡未入學就讀,遭到教育局通知警方協尋,但母親表示,「小男童已經拖給友人照料」,但又不願說是拖給哪位友人照顧,讓檢警調查一度毫無進展。

而男童外公也在幾個月後,到派出所對廖提出遺棄告訴,控訴女兒遺棄自己外孫,母親一直未到案,檢警無奈發拘票將廖女帶到案,廖竟然說出「小孩子2011年就死了」,檢警追查,廖女才說出男童死後,將遺體棄屍公墓。

【相關新聞】

影/驚!7歲童離奇失蹤  母驚爆:早就病死!埋屍在動物園後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