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貨車會車不慎翻入10米深山谷 車內夫妻1死1重傷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鄉馬那邦山區5日下午3時許,發生小貨車墬落山谷意外,一部由劉姓果農(63歲),所駕駛的自小貨車載著廖姓妻子(57歲),前往自家田裡從事農務,回程行經東興產業道路支線時, 與一台要上山露營的自小客車會車,由於道路狹窄,劉男倒車時不慎,整台貨車墜谷深達約10多米山坡下,當場造成他妻子失去生命跡象, 劉男則左下臂及4肢多處擦傷,緊急送醫。

▲▼             。(圖/記者黃孟珍攝)

▲劉姓果農所駕駛的小貨車因會車不慎,翻入10米深山谷,駕駛受傷,其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還是因傷重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一旁民眾也幫忙將墜谷的劉姓果農合力拉出車外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一旁民眾也幫忙將墜谷的劉姓果農合力拉出車外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指出,劉姓果農與他的妻子一早要到山上整理草莓園,下午要回程時,因為連日下雨,使得路況不佳,又加上道路狹窄,小貨車因為要閃避要上山的小客車,疑似開得太邊,道路旁土石鬆軟,不慎導致整台貨車滑下翻滾。

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劉姓駕駛僅左下臂及4肢多處擦傷,送醫後並無大礙;但其妻卻沒這麼幸運了,因車輛翻滾至10米深山谷,其妻整個被拋飛出車外,頭顱重創,救難人員到場時,發現她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小貨車與小客車並無碰撞,是否為土石鬆軟導致小貨車翻覆,確切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整部小貨車翻滾至10米深的山谷,妻子被拋飛出車外,傷重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整部小貨車翻滾至10米深的山谷,妻子被拋飛出車外,傷重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