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昭慧挺蔡英文 「我不用穿著袈裟踢正步了」

網友詆毀慈濟如紅衛兵 釋昭慧:讓他們去法院報到(圖/翻攝自釋昭慧臉書)

▲釋昭慧。(圖/翻攝自釋昭慧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主席習近平日前發表對台談話,直指一國兩制是實現統一台灣的最佳方式,但總統蔡英文強調「不會接受一國兩制」,反對一國兩制是「台灣共識」。此話一出,許多
網友給予正面肯定,連法師釋昭慧也說,「只要蔡總統在位,我就不用穿著袈裟踢正步,舉著國旗進廣場。」

釋昭慧5日在臉書三點說明,第一,「我們要的是民主、自由與人權,而不是其他五四三。」;第二,「只要蔡總統在位,我就不用穿著袈裟踢正步,舉著國旗進廣場。」;第三,台灣終於有一個不被急統與急獨綁架的總統。

釋昭慧呼籲蔡英文,「飽嘗性別歧視冷暖的蔡總統,您是否終於可以放心抖落『老前輩』(特別是教會老前輩)的包袱,邁開大步,力挽公投後遺症的狂瀾,支持不被打折的婚姻平權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