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崩潰點開「人夫VS小三」汽旅激戰片! 歡愉過程曝光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桃園人夫與小三拍性愛片,大膽存在手機內回味。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pixabay)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葉姓人夫與張姓女子發展出婚外情,2人多次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甚至還大膽拍性愛影片存放在手機裡,直到葉男妻子無意間使用手機發現,全案曝光。桃院地檢署依涉嫌妨害家庭案件,將2人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方表示,葉姓男子(40歲)與張姓女子(37歲)2016年開始不倫戀,多次前往中壢區的各個汽旅發生性關係,不僅如此還拍下2人歡愉過程的影片及撩人的親密照片;直到2017年1月元配不經意打開先生的手機,發現老公性愛的對象居然不是自己,崩潰提告。

謝姓男子偵訊時坦承一切行事,並對妻子表達歉意,不過對方仍堅持提告。檢方偵查終結,根據影片及雙方供詞認定2人罪證明確,依涉嫌妨害家庭案件,將2人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養女兒3年「越大越像小王」!驗DNA驚戴綠帽 妻:原來不是你的

►第一次上酒店!18歲純情男「帶酒女出場」嘿咻...爽完遭黑衣人包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