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學製造「大麻餅乾」 連波麗士都吃驚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嘉義水上鄉一處偏僻工寮被疑似為大麻工廠被檢舉,刑事局南打中心獲報後,立即與嘉義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跟監布線,2日持搜索票進入該處工寮搜索,除發現大量大麻成品及器具外,更發現陳姓主嫌更進一步製造「大麻餅乾」,讓辦案員警相當吃驚。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嫌將大麻加工成大麻餅乾,企圖拓展銷路。(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調查,現年30歲的陳姓男子為掩人耳目,租下水上鄉後寮地區一棟偏僻民宅,設立製毒一條龍,從栽種、收成、品管、包裝全部自己來,相關知識供稱都是上網學來的,專案小組經過多日的調查後,在2日凌晨進行攻堅,一舉將陳嫌逮捕,現場查獲大麻株、大麻磚、大麻花、大麻葉、大麻種子及各式加工設備,甚至有品管用的「酸鹼測試儀」。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嫌的製毒工廠充滿各式各樣的大麻成品及半成品。(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令專案小組吃驚的是,陳嫌為開拓通路,竟將產品多元化,走精緻化路線,除買來各式糕點包裝盒外,更將大麻成品進一步轉化為大麻餅乾,讓警方大呼「專業」,不過陳嫌自以為聰明的代價,就是被警方依涉《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