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逼宮/張顯耀痛斥:矯情!卡管你們沒份嗎?

李遠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顯耀點名李遠哲最沒資格說話,圖為李遠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3日以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參選連任」、「交出行政權」,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質疑,4位深綠大老是民進黨大敗的始作俑者,還出來指手畫腳,是否太過矯情?「要求卡管到底,你們又真的沒份嗎?」

張顯耀3日在臉書直言,4位大老要蔡英文放棄參選2020交出行政權,「是為國家政局發展著想嗎?除了私心還有什麼?」尤其李遠哲「沒有肩膀最資格説這種廢話」,他主導的教改,改的台灣年輕人失去最寶貴的台灣人才優勢,台灣傲視亞洲的技職教育體系也徹底崩壞,還將教改過錯一股腦全推給李登輝,「自己撇得一乾二淨,這是有肩膀的作為嗎?」

▲▼吳澧培,李遠哲,彭明敏,高俊明,蔡英文,公開信,致蔡總統的公開信-敬請不要參選連任。(圖/記者袁茵翻攝)

▲致蔡總統的公開信-敬請不要參選連任。(圖/記者袁茵翻攝)

張顯耀說,民進黨九合一慘敗故技重施,將慘敗過失全推給蔡英文一人,要求蔡英文走險棋,向深綠靠攏不重視民生經濟發展,大搞意識形態轉型、製造東廠怪獸、兩岸關係緊張,壓垮台灣生存發展之路,「這與獨派在背後下指導棋無關嗎?」

張顯耀表示,回想台大校長遴選過程,教育部卡管背後的影舞者又是誰,台大一年沒有校長險些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何嘗不是民進黨九合一大敗的導火索之一,而將黑火藥與綿線編織成導火索,「要求卡管到底,不惜一切代價,你們又真的沒份嗎?」

張顯耀說,蔡英文二年多總統職務以來,有無過失全民自有定鑑,若是聖人出來呼籲,蔡英文不要尋求連任,那還具有正當與超然性,不過,「本身就極具爭議,也是民進黨大敗的始作俑者,這時大張旗鼓出來指手畫腳,是否太過矯情?民進黨的大敗捫心自問真的與你無關嗎?」

▼張顯耀痛批4位大老矯情。(圖/翻攝張顯耀臉書)

▲▼張顯耀痛批4位大老矯情。(圖/翻攝張顯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