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就偷吃鴻海副總!老公揭綠光崩潰 她跟閨蜜抱怨:好想殺死他

▲▼富士康科技園一角。(圖/紅星新聞)

▲大陸富士康科技園區。(圖/紅星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大陸富士康王姓經理向週刊踢爆,公司內的曾姓高階副總偷吃他新婚1年的妻子,兩人甚至互傳曖昧訊息、調情電話,讓他當場崩潰。事後,王妻跟閨蜜大吐苦水,但內容不是懺悔,而是想要殺了自己的老公。

據《鏡週刊》報導,曾姓副總(Kenny)是鴻海集團CNSBG通訊網路產品事業群高階資深副總(VP),也是香港人在鴻海集團位階最高的主管之一,年薪至少新台幣千萬元,已經在鴻海集團任職逾10年。

王男表示,他本不知道妻子外遇,直到對方去年7月變得異常冷淡,他才開始起疑,除了家中放置的錄音筆抓到曖昧對話之外,還在妻子的包包中發現保險套,讓他非常崩潰。

據《三立新聞》報導,王妻外遇被發現後,以風水等為由想提出離婚,更聲稱兩人「犯太歲、命相沖」,不離婚都會倒楣;卻轉頭跟閨蜜抱怨,看到丈夫抓姦成功得意的笑榮,「那一刻你知不知道我好想殺死他,我的感覺是真的好想殺死他」。

▲講電話,聊天,說話,講話,喝咖啡。(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王妻向閨蜜抱怨,想殺死丈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此外,王妻也說,丈夫得知姦情後持續在富士康工作,感覺對方想要再次「搞事」,更想先發制人,想辦法弄對方,「我是不是應該在他弄我之前,就要先做點事比較好?」

事情鬧大後,鴻海也發出聲明表示,由於此事牽涉集團同仁的感情糾紛,在去年接到舉報後就已約談當事人並釐清,除了確保沒有因私事濫用公務的情況外,因涉及員工的感情私領域,也無權介入,但希望三方可以盡快解決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