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老公在家嗎」他找人到家修冷氣 老婆竟慘遭水電工欺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男子家中冷氣壞掉,從微信上找了36歲唐姓水電工前來維修。不料唐男到場後,見人妻只穿睡衣,又得知男子外出,竟當場獸性大發,熊抱女方淫辱。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被害女子表示,當時唐男到家裡維修,頻頻問她「妳老公在家嗎?」她當下也沒多想,所以老實告訴對方「老公外出了」。不料唐男一聽,立刻蹲下來從後抱住她。

▲▼「妳老公在家嗎」他找人到家修冷氣 老婆竟慘遭水電工欺負。(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事後受訪時仍餘悸猶存,表示當時真的嚇壞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當時嚇死我」被害女子說,那時候她剛睡醒,只穿著一件較單薄的睡衣,第一時間被唐男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好在她奮力掙脫後不斷尖叫,才把唐男嚇跑。

當地警方指出,唐男平日在其他公司上班,周末才兼職做水電工,現在因為涉嫌猥褻,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妳老公在家嗎」他找人到家修冷氣 老婆竟慘遭水電工欺負。(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唐男在接受訊問時還原當時熊抱動作。(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