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車主被平頭男敲窗借賴打 下一秒驚見「他手上藏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開車族遇到陌生人敲窗要特別謹慎!一名網友27日晚間19時許在高雄美術館旁喝完咖啡,準備開車回家時,才剛關上車門,卻突然有人敲車窗要借打火機,因他直覺怪怪的,於是拒絕,結果對方還盧了一下,更令他錯愕的是,眼尖的女友還發現「對方手上有拿刀!」事後趕緊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提供給「爆料公社」粉專,希望藉此提醒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

▲▼高雄民眾被敲車窗借東西,下一秒看見對方藏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高雄民眾被敲車窗借東西,下一秒看見對方藏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下同)

車主表示,當時把車停在青海路跟美術東二路交叉口附近,卻遇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平頭男子敲窗,並表示要借打火機,但看他怪怪的,且手又在胸口的包包裡拿東西出來,於是拒絕,未料下一秒女友發現他其實手上有著一把刀,讓他們嚇壞,也趕緊報警。

這段26秒的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被嚇壞,紛紛留言表示,「年關漸到,外出謹慎」、「扯!」、「隨機行搶」,也有網友提醒大家「上車鎖門真的很重要!」。

針對此案,鼓山分局則是留言回應,有關影片中男子行徑,經報案人提供影片後,本分局龍華所已循線查緝到案,敬請市民放心,將會持續維護轄內治安穩定。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不好好做就殺了你」 韓國瑜驚爆就職前一天接恐嚇電話

旅行團152人跑光光 網爆:越南妹藏身高雄「魚翅樓」

▲▼高雄民眾被敲車窗借東西,下一秒看見對方藏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