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俊榮突然「插管」 游盈隆懷疑:蔡英文遭到政治勒索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前教育部長葉俊榮突然同意任命管中閔為台大校長,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27日表示,葉俊榮不會是個有意外的閣員,但卻給大家一個大意外,而這在蔡英文聲望最低、最脆弱的時候,有沒有可能遭到政治勒索,這是合理的懷疑。

游盈隆表示,今年從1月到現在一整年,犧牲三個部長解決一個問題,很多人覺得很荒唐,但他很熟悉葉俊榮,知道他是一個溫和、謙恭有禮的法律學者,也注重行政倫理,並不像是立委林淑芬。

游盈隆說,葉俊榮是一位不會有意外的閣員,現在卻給大家一個大意外,從常理看來,一定沒有那麼簡單;另外,他也認為,府院煞有其事的批評葉俊榮不顧行政倫理,但漏掉了一個重點,就是管中閔出任校長,府院是同意的嗎?

游盈隆表示,葉俊榮召開記者會「插管」,總統府會不知道?如果府很清楚,但行政院不清楚,會是一種可能,但消息越來越多,好樣有個故事、好像是一場戲,「民進黨為什麼會背離過去的堅持,讓管中閔案急轉直下,外界充滿疑問。」

游盈隆還說,這也讓他想像,現在剛好是蔡英文聲望最低、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政治勒索罪有可能的時候,有沒有可能來自某些方面的勒索,讓管案落幕之後,這也是一種合理的懷疑,總體來說,民進黨政府還是欠社會一個說明。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