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老師狂訂90萬「HERMES」 不付錢迷昏老闆娘偷貨

▲▼▲女子疑似將老闆娘迷昏後要員工將精品搬上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疑似將老闆娘迷昏後要員工將精品搬上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女子日前在北市1間精品店,訂購了愛馬仕、香奈兒等名牌包以及飾品,沒想到24日上門取貨時,疑似拿不明藥物給老闆娘服下,讓老闆娘昏沉睡去,又對店員佯稱「錢已經付過了」,要店員將東西直接搬上車,臨走時還拿走老闆娘桌上的iPhone手機,老闆娘清醒後氣得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這間位於西門町的精品服飾店,有替客人代購商品的服務,而37歲的林姓女子常常光顧40歲的蔡姓女老闆,12月初林女向蔡姓女老闆訂購一批約90萬的愛馬仕、香奈兒等9個名牌包以及飾品等店家因對方是多年的老顧客,不疑有他收單代購,但沒想到24日下午林女上門取貨竟將蔡女迷昏。

蔡女事後回憶起表示,林女當時一踏入店內就對蔡女說,「你最近有瘦了耶」,蔡女回答,「對阿,有有再吃減肥藥」。

林女直接從包包掏出一顆藥說「這個很有效,是純植物萃取的」,沒想到蔡一服下後沒多久,便趴在桌上睡著了,而林直接對店內員工說「我錢已經付了」,你們幫我搬上車就可以了。

▲▼▲女子疑似將老闆娘迷昏後還趁機摸走老闆娘手機。(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疑似將老闆娘迷昏後還趁機摸走老闆娘手機。(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店員隨即將東西搬上車,但林竟然還不滿足,直接將昏睡的蔡女放在桌上的手機「摸」走,直到老闆娘醒來後發現已經來不及,氣得到派出所提出告訴,並且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尋求幫忙。

而PO文者表示,報案時才知道這名林姓女子是「詐欺慣犯」,還對店家說自己在板橋江翠國中當過芭蕾舞老師,平時有2個小孩,讓店家氣得直呼「實在很過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