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10字「虐爆單身狗」:嗆夠沒! 網一看歪樓「有錯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速食霸主「丹丹漢堡」餐點便宜又美味,被不少民眾狂讚CP超高。一名網友近日表示,到店裡消費時發現包裝超逼人,仔細看上面有6點待辦事項,最後一點則是開大絕調侃單身狗,讓網友崩潰表示「嗆夠了沒」,可是有更多人歪樓笑說「上面有錯字啦」。

▲▼台南丹丹漢堡,雞腿堡,麵線,廣東粥。(圖/記者劉亭攝)

▲丹丹漢堡受到許多網友喜愛。(資料圖/記者劉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最近的丹丹漢堡好逼人啊」,從包裝來看6點今日待辦事項包含「刷牙洗臉」、「早餐吃丹丹」、「做運動」、「中午吃丹丹」、「組隊打排位」,最後一點「晚上請女友吃丹丹」則被黃色線劃掉,並補充「抱歉,忘記你沒有女朋友」,杯子最下面還寫道「也許在丹丹吃著吃著,就遇到真愛」。

對此網友表示,「嗆夠了沒= =」、「丹丹在排擠單身狗嗎」、「晚上吃丹丹...喔我忘記台北沒有丹丹」、「早餐店笑你」,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歪樓,「『代辦』還是『待辦』,要幫別人做那些事嗎」、「可以是『代』啊!代替別人買,自己沒得吃,一個工具人,代買的概念」。

▲▼丹丹漢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丹丹包裝頗有創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丹丹漢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丹丹漢堡在日前更新菜單,粥、羹等都改配方,增加扁食肉羹、兩個套餐等,9號餐還從93元調漲到99元,讓許多忠實客戶崩潰,「一號餐從69元吃到89」、「賣點是高CP,現在根本沒了」、「漲什麼啊啊啊QAQ」、「早就不便宜了啊,麥當勞>>>>>>>>>>丹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