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這碗」台中特有美食!在地人激推:一定要加辣、燒肉

▲▼台中美食大麵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中人說大麵羹從小吃到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去台中玩,有吃過這一味嗎?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表示,第一次吃到在地特有美食「大麵羹」,第一反應是吐出來,「臭酸了?什麼鬼味道!」可是吃習慣後竟覺得好吃,PO文一出掀起兩極討論,有人是怎麼吃都吃不慣,也有台中人激推,「再配上台中獨有的東泉辣椒醬,堪稱一絕啊~」。

原PO在《爆廢公社》PO出台中特有美食「大麵羹」,從照片來看與一般的麵無異,除了主食外還有蛋、青菜跟辣椒調味,不過她說,第一次吃的反應是「覺得臭酸了」,沒想到吃了多次之後會改變口味、覺得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美食大麵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早餐就在吃大麵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網友表示,「我很愛這一味,還要搭配章魚跟燒肉」、「我不是台中人,但我當時第一次吃的時候就覺得神好吃耶(可以稱他是台中名產嗎)」、「加很多很多菜埔,加很辣很辣,加點燒肉跟豆腐,X~~好想吃喔...」、「超好吃啊~~還要+東泉辣椒醬」、「一定要配燒肉、香腸、炸豆腐」。

不過也有人吃不習慣,「吃過一次之後就拒絕往來戶了!但我老公很愛,他還要配燒肉」、「雖然是台中人,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喜歡這個口感」、「雖然我沒吐出來,但我不會想再吃第二次」。另外有人表示,原PO吃的大麵羹可能加了醋,才會有酸酸的味道,「大麵羹應該是有鹼味,臭酸味的還真的沒吃過」、「大麵羹加點東泉輕微的黑醋才好吃」。

▲▼台中美食大麵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地人超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