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0歲男童疑夢遊半夜起床尿尿 「窗戶當門」3樓墜落顏面骨折齒斷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區驚傳墜樓!1名10歲男童21日凌晨突然從3樓住家窗戶掉下來,警消到場後將口鼻流血男童送醫急救幸無大礙。據了解,男童疑似有夢遊症,半夜想上廁所,卻誤將主臥房廁所窗戶當門打開才墜樓,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西區男童疑夢遊墜樓。(圖/翻攝Google Map)

▲西區男童疑夢遊,從3樓窗戶墜下。(圖/翻攝Google Map)

台中市消防局21日凌晨近1時許獲報,有男童疑似墜樓,躺在巷道上,口鼻都有流血。消防隊立刻趕往現場,將10歲男童頸部固定後,送醫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表示,該名男童到院時顏面骨折且牙齒斷裂,腦部經斷層掃描檢查沒有出血,人也清醒,無生命危險,目前進行顏面骨與下巴骨復位手術中。

警方調查,男童墜落處為父母睡覺的主臥房廁所窗戶,經了解,當時男童因為想上廁所,跑到父母的房間廁所,但不知何故竟然打開窗戶掉下去,將持續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