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行動聯盟要馬英九別選2020 否則「如影隨形」抗議

▲▼馬英九出席得榮社會福利基金會20年生命教育成果展。(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勝,但黨內也出現世代交替聲浪。藍天行動聯盟18日到前總統馬英九位於內湖的辦公室前抗議,呼籲馬英九不要再出來選總統;行動聯盟副主席錢達表示,他公開要求馬英九在下次公開場合,宣布不選2020年總統,否則他們也將以「如影隨形」式,要求馬英九深切反省、閉門思過。
 
錢達在抗議時指出,最近他們聽到有人力拱馬英九出來再選總統,因此十分憂慮而直接到此勸告馬英九,國民黨在其任內,遭遇最重大的慘敗,馬英九應該在家閉門思過,而不是到處宣揚政績,如果馬英九的政績好,當年國民黨怎會大敗?

事實上,國民黨12日下午將召開中常會時,藍天行動聯盟也曾到國民黨部抗議,預告會中將提出3點訴求,除要求國民黨徹底民主化,中常委也應由黨員直選,也主張2020總統黨內提名應建立完善初選制度,防止重蹈「換柱」覆轍,並採取全民調,防止少數利益集團阻礙國民黨為國舉才之目的。

▼藍天行動聯盟日前赴國民黨抗議。(圖/記者徐政璿攝)

▲▼藍天行動聯盟赴國民黨抗議。(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