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要結盟逼宮吳敦義 朱立倫:難道我跟馬英九要三結義或結拜嗎?

▲▼新北市長朱立倫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8日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的市政會議,會後受訪,針對除了跟前總統馬英九碰面之外,是否有跟黨內其他大老請益,合力對抗一手掌控國民黨資源的吳敦義,他表示,他們都是黨內的同志,「我跟馬英九要結盟,什麼叫結盟?」,那難道要三結義或結拜嗎?

朱立倫表示,沒有所謂特別安排或特別怎麼去做,都是很自然的情況,並反問昨有人問他跟馬英九要結盟,什麼叫結盟?那難道要三結義或者是結拜嗎?沒有吧,都是黨內的同志,馬是前總統、前主席,大家都是同志,那一樣的吳是黨主席,領導全黨,「那我們是結黨,我們不是結盟。」

對於他近日把「25號之後會更努力」掛在嘴邊,被解讀為更努力拚總統大選,朱立倫表示,「12月25號以前我是市長,我還是一切目標以市政為主,25號之後我就是市民,那大家對我的期待也很清楚,我的目標也很清楚」,一定全力以赴,那目前當然就是把市政工作做好,那能說的就是這樣,一切25號以後再詳細跟大家說明。

對於卸任後是否下鄉累積「政治能量」,朱立倫則笑說,現在都說完了,他25號就不用再說了,25號跟大家報告。

▲▼新北市長朱立倫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