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游盈隆選黨主席 郭泰麟退選拿回150萬

▲▼民進黨員郭泰麟撤回參選黨主席。(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員郭泰麟撤回參選黨主席。(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補選登記10日開跑,直到13日的倒數第二天才終於有第一人登記參選,民進黨員郭泰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不然等到死也沒人來」。不過,包含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跟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都趕在14日最後一天前來登記參選。郭泰麟則在下午4時半時到黨部撤回登記,他表示,兩位的黨務經驗都比他豐富、更適合擔任這職務。

郭泰麟昨赴中央黨部繳交150萬保證金,登記參選黨主席,但在下午5時登記截止前又赴黨部撤銷。他受訪時表示,昨天來的時候時間也很晚,是怕沒人來的話會開天窗,今天看到好消息他也很高興,昨天剛開張今天業績又倍增,表示民進黨的改革充滿希望。

他指出,兩位的黨務經驗都比他豐富、更適合擔任這職務,在這艱困的時刻,各方面的批評大家看很多了,希望鼓勵多於批判,黨的團結也很重要。且因為自己的脾氣比較差,辯論時可能會殺紅眼、殺到骨頭,所以避免這個場景出現,等一下會撤銷登記。

對於拋磚引玉成功,郭泰麟也笑稱,「我本身是鑽石,不是磚」,每天在幫客戶解決問題,黨務也是系統性的瑕疵,要改造需要費很大的力氣,所以他也建議兩位好朋友卓榮泰及游盈隆,好好緞練身體,不要過勞。

尤於郭泰麟退出黨主席選舉,因此最後民進黨主席之爭僅剩卓榮泰及游盈隆相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