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華為贊助案續燒 朱立倫:太離譜了吧!只是一個LOGO放在那邊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主持市政會議,受訪時媒體問到,民進黨的立委蘇巧慧針對華為贊助新北耶誕城在臉書上已經連續批評兩天。只是一個LOGO放在那邊,這樣就會影響整個國人,太離譜了吧。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已經恐共,恐到一個程度,「今天如果一個商業贊助,其實是個廣告,然後一個廣告就能夠造成國安問題,那你乾脆就禁止這些中國製造的產品在臺灣做廣告嘛」,禁止中國大陸製造的產品在臺灣販售,不是更快一點嗎?

他說,其實完全不用如此,不管是中央各部會,還有各地方政府辦的活動當中,非常普遍的,來自於各國包含中國大陸的這些商品在做廣告,或者做商業的贊助,那如果這樣就會國安問題,這樣就會影響整個國人,這個太離譜了吧。

朱立倫強調,事實上它只是一個LOGO放在那邊,那這樣是一個商業贊助,等於是一個廣告,那同樣的,其它的產品我們是不是要檢查一下背後是不是有中資,其各個場域的廣告是不是背後有國安問題,大可不必。

▲▼新北耶誕城。(圖/截自蘇巧慧臉書)
▲新北耶誕城。(圖/截自蘇巧慧臉書)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