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鎖暗鎖叫不醒!她送小孩被關3小時:初一要拜拜耶 網教一招

▲房門,旅館,飯店,暗鎖,飯店門。(示意圖/記者陳涵茵攝)

▲人妻說,被鎖在家門外,「在自家門口坐在車上很像傻蛋一個」。(圖/示意照/記者陳涵茵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抱怨,她常因老公在大門鎖暗鎖而進不了家門,有次等了3個多小時才能回家,「今天初一我要拜拜欸」。有網友笑說,「這個症狀可能要換老公」;還有人傳授一招,「去百貨公司走個幾次,妳老公就會記得了!」

人妻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因有暗鎖,「就算有鑰匙也回不了家,隔著一道門卻沒辦法回家,隔空跟貓對話!我家貓兒子可能也表示救不了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指出,老公又是一個睡著很難叫醒的人,打電話聽不到,按門鈴聽不到,在樓下狂叫聽不到,「嗯哼,只能等他起床才能回家了啦。而且今天初一我要拜拜欸,在自家門口坐在車上很像傻蛋一個。」

人妻補充表示,自己在家習慣鎖暗鎖,「可是如果我老公出門,我在家,我也會記得不要鎖到暗鎖⋯但是老公就是時常忘記⋯」

人妻後來更新被鎖的情況,「重點什麼時候可以回家拜拜,載完小孩上課帶著水果要回家拜拜進不去…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了,有推薦好去處嗎?外面好熱。」她後來終於可進門,「歷經3個小時多,下午3點多老公終於接電話了⋯可以回家了。」

對此,許多網友說,「換成是我也會抓狂」、「在家門口卻不能進門,是我我也會抓狂」、「我也習慣鎖暗鎖耶,因為在最上面,小孩子開不了。而且以往的經驗....我們經常把鑰匙忘在門外...」、「別換鎖了⋯換老公比較實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