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求來的神珠」被偷 破壞風水才會落選? 二水鄉長告竊賊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九合一大選當天,二水鄉長鄭蒼陽競選總部遭到竊賊闖空門,到桃山廟求來的神珠(玻璃珠)不見了3顆,三太子神像也遭破壞斷手,總部人員議論紛紛說是破壞風水,鄭蒼陽也認為是董男才讓他連任失利,警方在日前逮捕到37歲的董嫌,除依竊盜、毀損等罪嫌,也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將他移送法辦。

▲二水鄉長鄭蒼陽競選總部選舉日遭竊賊闖入,求來的神珠不見3顆,二水鄉長告竊賊意圖使人不當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二水鄉長鄭蒼陽競選總部選舉日遭竊賊闖入,求來的神珠6顆不見了3顆,二水鄉長告竊賊意圖使人不當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二水鄉長鄭蒼陽競選總部選舉日遭竊賊闖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二水鄉長鄭蒼陽競選總部選舉日遭竊賊闖入。

鄭蒼陽表示,會去桃山廟求神珠,是因為玻璃珠象徵圓滿、和氣,與平安符一起帶在身上,希望能為這場選舉帶來好運與平安,但放在紅包袋內的6顆神珠,在曹嫌進入後,便不見3顆,讓他非常匪夷所思。

田中偵查隊長曾煥東表示,因為在選舉日當天發生,時機相當敏感,警方接獲報案後相當重視,隨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發現董嫌在投票日當天兩度騎腳踏車到現場,並以油壓剪破壞鐵窗入侵。

▲二水鄉長鄭蒼陽競選總部選舉日遭竊賊闖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二水鄉長鄭蒼陽競選總部選舉日遭竊賊鬼祟闖入。

董嫌向警方供稱,現場有看到紅包袋,但神珠(玻璃珠)倒是沒看過,第一次進入是因為沒看清楚,第二次是因為從鐵窗進入時不慎將三太子神像弄倒,因為沒有找到財物,最後只拿了一包菸。

▲二水鄉長鄭蒼陽競選總部選舉日遭竊賊闖入,求來的神珠不見3顆,二水鄉長告竊賊意圖使人不當選。(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二水鄉長鄭蒼陽競選總部選舉日遭竊賊闖入,求來的神珠6顆不見了3顆。

鄭蒼陽說,事情怎麼會那麼奚蹺,就剛好發生在24日選舉日當天,讓他不信也很難,更何況地方人士也猜測搞不好已經看好時辰,才下手,一定是「有人故意這麼作」,總部辦公室放了好幾條價值上萬元的香菸,竊賊才偷一包,絕對不是一般的竊案那麼單純,因此要控告董嫌「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也將再與律師商討後續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