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設定APN求指點!客服手滑一句...他驚「在說我?」 網笑跪:後勁超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設定手機時遇到困難,於是向客服求救,雖然對方指點步驟,但在講到輸入存取點名稱時太簡略,所以誤會意思的他還是弄錯。沒想到,客服熊熊抱怨一句,讓他瞬間傻眼;而大票網友也被戳中笑點,直呼「就是說你,不要懷疑。」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截圖,表示自己被客服嗆了。事情是這樣的,由於不確定手機上的設定是否有誤,他傳訊息詢問客服,而對方也回應步驟,表示「右上角+進去,名稱XXX,APN internet就可以儲存。」

▲設定APN求指點!客服手滑傳一句...他驚「在說我?」 網笑:後勁超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遇到一個北七X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設定APN求指點!客服手滑傳一句...他驚「在說我?」 網笑:後勁超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客服急忙解釋錯頻,強調「北七」另有其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按照指示動作,但依舊行不通,無奈的他截圖回報,並想重新開機試試;客服見狀立刻糾正,「不對,APN那邊是輸入internet,不是APN internet。」

就在原po修改之際,對方突然傳來「遇到一個北七」,讓他有些錯愕,不禁直問「我嗎?」客服當下立刻道歉,急忙解釋道「我們送貨員送錯貨,正在處理,抱歉傳錯了,對不起~~~~~。」

網友看完紛紛笑回,「原來你是送貨員啊」、「可能不小心吃到誠實豆沙包」、「他肯定在跟朋友說你」、「哈哈越描越黑」、「我敢保證他在罵你」、「他是真的傳錯了」;另外,不少人十分有感,直說「錯頻有時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