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2019第一道日出!特選Top3曙光景點 光雕、部落美聲一次擁有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到哭嗚嗚~

▲三仙台曙光。(圖/觀光局照片)

▲台東三仙台曙光。(圖/觀光局提供)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為迎接2019元旦4天連續假期,全台各地紛紛推出跨年及迎曙光活動,交通部觀光局特別與林務局及氣象局合作,公布「全台迎曙光三大首選地」,分別是福隆、三仙台及阿里山(簡稱福、仙、山),不僅如此三地將進行連線對話,光雕、部落美聲一次擁有,超水準的演出保證值回票價。

▲東北角曙光。(圖/記者曹悅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曙光。(圖/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說,民眾在北部看完101跨年煙火,下一個續攤行程常是坐火車來到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參加曙光祈福活動,明(108)年元旦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福容大飯店共同主辦光點福隆迎曙光活動,從凌晨4點半開始有多組精彩表演團體接力表演,亦可欣賞光雕展演,最後由靈鷲山無生道場法師帶領民眾進行平安禪及擊鐘祈福儀式,一同迎接第一道曙光。

至於東部熱門迎曙光地點-臺東三仙臺,觀光局提到這次特別邀請王宏恩及在地表演團體從凌晨4點開始一系列活動陪伴大家,現場提供民眾按讚送摸彩券,有機會抽中立榮假期等大獎;憑發票1張即可兌換限量曙光明信片,民眾可在明信片寫下祝福願望投到太平洋首座無人島郵筒,現場所得發票將全數捐予台東家扶中心。另為環保愛地球,於迎完曙光後,更引領遊客一起來三仙台島動手淨灘及給寄居蟹一個家活動,期為我們下一代留下潔淨的地球。

▲阿里山曙光。(圖/觀光局提供)

▲阿里山上曙光。(圖/觀光局提供)

另外,觀光局也推薦民眾到阿里山參加全台第一高海拔、高品質、高水準「三高」國際音樂盛會-「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在2405公尺阿里山對高岳觀景台上欣賞蘇米恩、高慧君及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到場高水準演出,更有特地提前邀請在地、專業具特色的音樂團隊(如樂野部落的五音天使),自12月29日一連三天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演出,歡迎一同前來一邊吸收芬多精,一邊聆聽專業級的音樂饗宴。

最後,觀光局表示,在2019年元旦當天曙光露出時,台北福隆、台東三仙台及嘉義阿里山將進行連線對話,讓三處地點參與迎曙光民眾一起看曙光、許願望、迎幸福。相關活動內容、交通資訊及氣象資料可於台灣觀光資訊網、中央氣象局或相關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