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外商想投資高雄!韓國瑜:現在市民打招呼問「發財沒有」

▲▼韓國瑜。(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到國民黨高市黨部接受選委會頒發當選證書,一到黨部門口就遇到許多熱情「韓粉」,還有粉絲拿著書要跟他分享。在記者會上韓國瑜也表示,現在高雄人最流行的打招呼是「發財了沒」,整個高雄氛圍都改變了。

韓國瑜昨日戴著帽子前往黨部,都還沒進電梯就遇到超熱情韓粉,拿著科學相關書籍想找他討論內容,兩人一路聊著走進電梯,但此時原本在韓國瑜身後的夫人李佳芬又被丟在後面,連電梯都來不及進去,再次上演「丟包」場景,李佳芬還自嘲,「欸!又沒等我啊,又放我鴿子」。

另外在接受訪問時,韓國瑜再次宣傳他要為高雄拚經濟的政見,他表示,現在對他來說,兌現與高雄市民「貨出去人近來發大財」的承諾,是最重要的事情,「比較欣慰的是,高雄市民以前打招呼都說『甲飽沒』(吃飽了沒),現在都是說『發財沒有』、『有賺錢嘸』,我覺得這樣很好,高雄市的氛圍正在改變中」。

▲▼韓國瑜高市黨部接受「當選證書」。(圖/ETtoday新聞雲攝)

▲韓國瑜接受「當選證書」。(圖/ETtoday新聞雲攝)

而他也提到,已經有許多企業將在高雄投資,包含劍湖山在內,甚至之後還有中東國家代表會來台灣,也希望擴大投資高雄,馬來西亞、印尼和菲律賓來的外商也都在詢問。

韓國瑜預計將在25日就任市長,屆時就職典禮將不同以往,改在愛河畔舉行進行周全的規劃、安排,除了會有音樂表演,還會有大家期待的「國瑜夜市」。

同時他也證實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將接任副市長,春節結束後報到,目前教育局長人選有3個人,是內閣中最難選出的,還必須有雙語與規劃能力,不然日後要推動雙語教育會非常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