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維安營內爆不倫戀 憲兵火速開鍘男女都已退伍

▲▼憲兵指揮部。(圖/翻攝Google Map)

▲憲兵指揮部。(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主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官邸警衛安全任務的憲兵警衛大隊,遭爆料內部已婚的劉姓上尉與林姓女士官,直接在營內及值勤場所有不當男女關係。對此,憲兵指揮部在經調查後,即刻開鍘將兩人記大過重懲,並分別於10月、11月退伍。
 
根據爆料內容,劉姓上尉與林姓女士官都已經結婚,由於執值與職務上的關係,進而發展成曖昧關係,不僅在營內牽手,也在營內隱密處擁抱。

由於該名女上士的丈夫也同屬軍職,還在同一營區任職,而憲兵指揮部在獲知後火速進行調查,並且在調查期間將兩人調離現職。
 
憲兵指揮部表示,在經調查後,兩人的確有「過從甚密」的狀況,依規定給予兩人記大過處分,因此兩人並在日前申請退伍,經核定後,目前兩人分別於10月、11月退伍

憲兵指揮部強調,本部向來重視官兵品德操守,並強調家庭核心價值,後續將持續強化宣導與要求,以建立官兵正確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