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像找「人間寶藏」夾菜2分鐘!自助餐老闆默默看 客怒:拉來拉去

▲自助餐。(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多消費者選擇自助餐,就是因為可挑選喜歡喜歡的菜色,但有人挑太久惹怨。(圖/示意照/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遇過這種情況嗎?一名男網友抱怨,一名中年婦人夾自助餐時,宛如「找尋人間寶藏」,氣得他直呼「直接夾好嗎?我也是揪抹閒A(台語,指很忙),沒那個美國時間等你歸半埔(台語,等你大半天)。」有人則分享遇過相同情況,結果老闆霸氣開罵,「妳不要影響我做生意!要挑菜自己回家煮!」

「真是令人受不了,好幾次遇到的中年婦人」,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一樣都是來買便當的客人,「妳卻一樣菜一樣菜待那至少2分鐘從中選物,好幾次真的看了真的很不爽…像菜類專挑葉而梗的不夾,番茄炒蛋也在那挑…………挑蛋黃和少許煮爛的番茄…魚也是在那選哪一隻比較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老闆也知道,也在看她在一盤一盤那東翻西找,像似找尋人間寶藏那樣。不好意思跟她說,畢竟是客人消費…………不光是老闆,我也是來買便當的客人,夾菜都是直接夾,更不用說在那挑三揀四找菜色,這事我做不來。」

原PO指出,實在是看不過這位太太,「剛剛又遇到她,我直接說…直接夾好嗎?我也是揪抹閒A,沒那個美國時間等你歸半埔,厚!歸藍趴火!」

有網友說,「等她攪完……那菜成什麼樣了」;原PO回,「對啊!在拉來拉去,看的真不舒服。」另一人表示,「給她翻來翻去夾剩的菜,感覺就不想買」;原PO回,「對啊!超不爽,翻找過的戰場…」

有網友則表示,自己也遇過相同情況,「我直接便當盒還給老闆,直接說:『前面一直翻菜,我沒辦法買』。老闆臉一沉,直接對攪菜的開罵:『妳不要影響我做生意!要挑菜自己回家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