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吃喜酒撈到「黑眼枯怪」!台南哥嚇壞丟掉 網揭真相:1斤破萬快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什麼東西能吃嘛!?」台南一名男網友今(1)日中午去吃喜酒時,突然發現雞湯裡有一隻超大隻海馬,嚇得他趕緊挑出來並拍照上傳詢問,沒想到引來近千名網友大讚說,「超補的,這桌可是下重本啊!」在網友的堅毅勸說下,他勇敢地吃了下去,沒想到味道苦中帶有點回甘

▲▼吃喜酒撈到「黑眼枯怪」!台南哥嚇壞丟掉 網揭真相:1斤破萬快吞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笑說,這隻吃下去,晚上就會「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見,餐桌上有隻已熟透的海馬,外皮呈現紅粉的顏色,眼睛仍是睜得大大地,在餐桌上顯得極為突兀。

原PO崩潰在貼文上透露說,今天去參加朋友妹妹的婚禮,他也沒有特地包紅包,在吃喜酒時,突然發現雞湯裡有多隻海馬,他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害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在雞湯裡看見海馬是正常的嗎?湯感覺很補但這海馬能直接吃嗎?我有點不敢吃......。」

▲▼吃喜酒撈到「黑眼枯怪」!台南哥嚇壞丟掉 網揭真相:1斤破萬快吞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各位有吃過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上千名網友留言大讚說,「這桌成本下很重」、「你賺到了」、「高級藥材,很賺」、「這壯陽,你賺到了」、「海馬很補,中藥店現在一隻快200元」、「很不識貨耶,海馬算中藥一種,超補的好嗎,補到你晚上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高級食材,一斤上萬起跳」、「趕快打包回家喝啦!」。

其實海馬是經濟價值高的名貴中藥材,有「南方人蔘」之稱,具補腎壯陽、強身健體、消炎止痛、鎮靜安神、止咳平喘等作用,除了可製造成各種合成藥品外,也能直接服用。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