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委補選與民進黨合作?柯P跳針:自然自然自然自然就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結束後,因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請辭立委,讓台北市的士林大同出現立委缺額需進行補選;外界謠傳,民進黨大敗後,定調要與柯文哲合作保住該席。柯文哲30日被問及此事時,想了想說,「沒有啦,自然、自然、自然、自然就好」;但媒體追問如何自然?柯則尷尬笑而不答。

姚文智留下的立委空缺,引發各界爭取,議員王世堅、前議員何志偉,以及仍任北市觀傳局長的簡余晏都被點名有意爭取,甚至連現任觀傳局長陳思宇也被點名將以「柯家軍」之姿參選,力拼幫老闆柯文哲在國會打下重要的一席。

對此,柯文哲30日出席士林官邸菊展記者會被問及此時說,「自然就好」,接著便笑而不語;媒體追問,是否要先看民進黨推誰再決定要不要合作?柯也表示順其自然,「這是這樣,我跟你講,選舉還是民意,老實講,1月26日才要投票,我現在都覺得離現在好遠」,強調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還是基本戰略。

由於過去因為燈節一事與簡余晏鬧翻,媒體也問到未來是否民進黨推簡余晏就不願意站台?柯文哲則是「嘿嘿嘿嘿」笑而不答。

▲▼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