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鮮肉臭屁秀魔術 慘遭妹妹「神招」惡整...159萬網友嗨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中兄弟姐妹之間逗趣的惡作劇常讓人捧腹大笑!愛爾蘭莫納亨郡20歲的戴爾(Dale McCann)近日迷上玩「消失魔術」,妹妹看他這麼愛現,就和媽媽想出一個惡整計畫,害他原本想在鏡頭前大秀一翻卻變成出糗實錄,影片讓大批網友噴笑說,「這招太厲害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部影片被媽媽瑪莉(Mary)PO到臉書,開頭就出現妹妹莎恩(Shiann)對著鏡頭狡猾的說,接下來會發生有趣的事,隨後媽媽便大聲呼喊戴爾下樓,請他再表演一次拿手的消失魔術。

戴爾立刻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拿起大毯子準備要大秀一波,倒數3秒後他要趁毯子飄起來時衝出門外,想不到這時莎恩早已躲在背後偷偷關上門,等著看哥哥踢到大鐵板。

戴爾轉身正要跑出去時,卻直接一頭撞上房門,還發出響亮的「碰!」撞擊聲,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眼冒金星。莎恩和媽媽看到他碰壁模樣,當下就捧腹大笑起來,跌坐在地上的戴爾則是滿臉無奈,真是好氣又好笑。

▲▼妹妹惡整哥哥的影片在臉書近160萬次觀看。(圖/翻攝自Facebook/Mary Mcdonald)

▲妹妹惡整哥哥的影片在臉書近160萬次觀看。(圖/翻攝自Facebook/Mary Mcdonald)

影片目前已經累積了159萬觀看次數,將近30萬的網友瘋狂轉發。有人在下面留言,「妹妹超厲害哈哈哈」、「他看起來超傻眼」、「我真的笑到哭」。

媽媽事後透露,其實平常都是戴爾很喜歡捉弄妹妹,這次終於換妹妹扳回一城。戴爾後來看了影片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直呼「妹妹真的太狡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