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假仟元鈔4比6詐網友買手機 「優質買家」違規過馬路栽了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洪姓男子日前缺錢買毒,竟將仟元鈔玩具便條紙黏合混在真鈔裡,與網友交易得手獲利;花光錢後食髓知味想故技重施,卻因違規穿越馬路遭警方盤查,從他身上起獲偽造的8張千元大鈔,還狡辯這是文具店買拿來當便條紙使用,訊後依偽造貨幣罪送辦。

▲▼ 洪姓男子到文具店買千元鈔玩具便條紙,黏合後混在真鈔裡與網友交易獲利,卻因橫越馬路遭警攔查逮補。(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洪姓男子到文具店買千元鈔玩具便條紙,黏合後混在真鈔裡與網友交易獲利。(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洪姓男子到文具店買千元鈔玩具便條紙,黏合後混在真鈔裡與網友交易獲利,卻因橫越馬路遭警攔查逮補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洪姓男子到文具店買千元鈔玩具便條紙,黏合後混在真鈔裡與網友交易獲利,卻因橫越馬路遭警攔查逮補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樹林區洪姓男子(41歲)因缺錢買毒吸食,6月間,到文具行買千元鈔玩具便條紙,將空白面黏合,想混在真鈔矇騙;他與網友相約以1萬4千元代價交易3支中古手機,他把10張假鈔混入4張真鈔,趁交易時天色昏暗快速點鈔,順利得手。

日前洪男又想故技重施,準備了8張假鈔放在皮夾裡,外出伺機犯案;但洪男卻懶得走行人穿越道,恣意的未依規定橫越馬路,遭警方攔查,在他身上起獲8張千元偽鈔,他還辯稱這是文具行買的玩具,用來當便條紙的,但警方不採信他的說法,訊後仍將他依偽造貨幣罪移送法辦。

▼ 洪姓男子到文具店買千元鈔玩具便條紙,黏合後混在真鈔裡與網友交易獲利,卻因橫越馬路遭警攔查逮補。(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洪姓男子到文具店買千元鈔玩具便條紙,黏合後混在真鈔裡與網友交易獲利,卻因橫越馬路遭警攔查逮補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